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梦幻山谷,光影演绎,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新增夜游项目

 2021/09/28/ 00:2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范海瑞 张燕茹

微信图片_20210927152755.jpg

《阿兰拉格达》沉浸式梦幻山谷光影演绎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 张燕茹)9月26日晚的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万象土林谷,灯火璀璨,流光溢彩,沉浸式梦幻山谷光影演绎《阿兰拉格达》亮灯仪式正在这里举行。绚丽的灯光秀将七彩丹霞山谷带入一个如梦如幻的美妙境界。

  《阿兰拉格达》是以音乐灯光、数字演艺、光影互动为核心的沉浸式梦幻山谷体验项目,由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和良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近1亿元共同打造。项目以全国唯一、甘肃独有的裕固族神话故事为蓝本,综合运用声、光、电、灯、雾、机械以及现代艺术造型,将张掖民俗、裕固文化与地质自然景观巧妙结合,以“沉浸”的艺术形式展现,给游客带来身临其境的互动体验。

  张掖七彩丹霞是我国北方干旱地区发育最典型的丹霞地貌,数以千计的悬崖山峦呈现出鲜艳的丹红色和红褐色,当地裕固族群众称之为“阿兰拉格达”,意思是“红色的山”。万象土林谷是《阿兰拉格达》沉浸式梦幻山谷光影演绎的核心。置身其中,道道土林直冲天际,绚丽七彩丹霞与灯光秀的高度融合,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210927121357.jpg

微信图片_20210927151500.png

七彩丹霞如梦如幻的光影演绎。 (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燕茹)

  《阿兰拉格达》沉浸式梦幻山谷光影演绎是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探究文化和旅游融合再赋能的创新实践。项目建成运营将成为七彩丹霞景区的新亮点,为打造七彩丹霞世界级旅游景区和国际旅游目的地增添助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