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兰州市打击医疗美容服务违法行为

 2021/09/28/ 09:0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陈 玮

我市打击医疗美容服务违法行为

  每日甘肃网9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27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该局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全市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涉及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广告、价格检查等多个环节,是在以往医疗美容乱象整治工作基础上开展的一次综合性执法活动。目前已检查我市近郊四区医疗美容机构7家,生活美容场所5家。

  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经营者具备知法守法意识,能够按照法律法规要求规范经营,但还存在药械化质量管理制度不健全、进货查验台账记录未建立或不完善、产品冷链运输单填写不完整、部分产品不能提供备案凭证、供货商授权委托书、质保协议等有效证明、药品和化妆品储存不符合要求、日常管理不完善等问题,督查组现场已责令经营者限期整改并督促辖区监管部门做好整改后跟踪检查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陈 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