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基层报道

邮储银行成县支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2021/09/28/ 11: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深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9月24日,邮储银行成县支行走进陇南师专,利用开学季,举办送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该行金融知识宣讲小分队走进陇南师范专科学校,向在校大学生、老师讲解金融基础知识及金融防诈骗常见常用的防范技巧和处理办法,现场解答大学生提出的银行卡及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的问题,并进行简单的银行卡、理财知识的讲解。据悉,这是邮储银行成县支行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的一幕。

  此次活动主题是面向在校学生为主体的金融消费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倡导理性投资和合理借贷,引导大学生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王玉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