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河西学院举办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 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2021/09/30/ 05:1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范海瑞

河西学院举办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

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9月29日,河西学院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在张掖举行。

  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大会并讲话。张世珍首先向河西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表示祝贺。他说,80年来,河西学院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各行各业培养出了12万名优秀学子,为国家建设、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办学之路。

  张世珍强调,河西学院要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努力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和办学质量,力争将学校建设成为一所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省内一流、丝路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高质量办好研究生教育,努力为国家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要紧密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大力推动应用科研和特色科研,在应用成果转化上下足功夫,在校地校企合作互促共赢上构建新模式、打造新样板,有效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