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任振鹤在调研检查国庆值班值守水电供应疫情防控等工作时强调 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幸福安康

 2021/10/01/ 02:5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任振鹤在调研检查国庆值班值守水电供应疫情防控等工作时强调

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幸福安康

  每日甘肃网兰州9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在兰州市调研检查国庆假期值班值守、水电供应、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向一线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紧紧盯住关键领域,牢牢守住底线红线,高标准、严要求抓细抓好国庆期间防风险、守稳定、强保障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幸福安康。

  在兰州市城市供水集团城关营业服务大厅和国家电网兰州西口供电营业厅,任振鹤详细了解国庆期间城市供水供电、服务保障情况。他指出,供水供电是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直接关系社会公众利益和人民群众生活质量。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保障过关”的意识,以更加充分的准备、更加完善的预案、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力做好基本民生需求供给,提高出水水质,强化电网维护,用辛勤付出滋润、点亮群众节日的幸福生活。要充分发挥我省风光资源丰富、新能源发电出力占比高的优势,科学精准调度,压实保供责任,多措并举稳定发电能力,合理有序削峰填谷,确保电力供应稳定。

  在兰州汽车东站,任振鹤仔细检查客运保障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节日期间人员、物品流动性增大,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加大。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健全完善快速响应机制,扎实做好应急准备,确保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能够有效应对、果断处置。要加强“两客一危”车辆安全监管,加大对重点路段巡查检查,压实客运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防止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在城关区拱星墩消防救援站,任振鹤检查了执勤备战情况。他强调,要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练就过硬本领、用好科技力量、打造消防铁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努力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筑牢坚实基础。

  李志勋一同调研检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