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缅怀先烈守初心 同唱国歌迎国庆

 2021/10/01/ 20:1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通讯员 李万斌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 通讯员 李万斌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

  9月30日上午,武威市古浪县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暨迎国庆升国旗活动。

  在古浪战役纪念馆,烈士纪念碑在苍松翠柏掩映下,庄严肃穆。参加活动的各界代表和少年儿童依次走到烈士纪念碑前,献上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怀念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无数革命先烈坚守革命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和平与幸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万众一心、奋发有为。

  上午9时,升国旗仪式开始。在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高高飘扬。在场全体人员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为祖国献上最深情的祝福。

  红旗飘飘,歌声嘹亮。“今天参加缅怀革命先烈和升国旗活动,我感到非常激动、自豪。国庆节来临之际,我真诚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治沙造林,让古浪的山更绿、天更蓝。”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副场长石银山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