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公安厅“七个紧盯”全力守护国庆假期交通安全

 2021/10/02/ 01:5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省公安厅“七个紧盯”全力守护国庆假期交通安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记者从省公安厅近日召开的国庆假期全省交通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了解到,今年国庆期间,全省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将严守“七个紧盯”,全力守护国庆假期交通安全。

  国庆期间,预计我省将迎来旅游、探亲出行高峰,重点高速公路、国省道路、景区道路及城市周边出入口道路交通流量将大幅增加。据此,全省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全警动员,持续发扬公安交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切实加强分析研判,做到“七个紧盯”:紧盯农用车违法载人问题不放松,紧盯公路客车、旅游客车不放松,紧盯危化品运输车不放松,紧盯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周边的交通管控不放松,紧盯事故易发的重点时段不放松,紧盯恶劣天气不放松,紧盯宣传教育不放松,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对超员载客、超速行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酒驾醉驾、货车超限超载、高速公路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等重点交通违法的整治贯穿假期始终,全力做好国庆安保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