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孙伟在全省扶贫车间转型发展暨就业帮扶工作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保持更高温度更大力度更准精度 推动务工就业和就业帮扶及帮扶车间建设高质量发展

 2021/10/10/ 03:3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白永萍 兰天

孙伟在全省扶贫车间转型发展暨就业帮扶工作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保持更高温度更大力度更准精度 推动务工就业和就业帮扶及帮扶车间建设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天水10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 兰天)省委副书记孙伟在全省扶贫车间转型发展暨就业帮扶工作现场推进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总结就业扶贫和扶贫车间建设有益经验,宣传推广天水市、东乡县等地扶贫车间转型发展和就业帮扶成功做法,千方百计促进农民群众务工就业,加快扶贫车间转型发展,加强就业帮扶,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务工就业支撑。

  副省长何伟主持会议。人社部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孙伟充分肯定就业扶贫和扶贫车间建设在我省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中发挥的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强调,进入新阶段,要继续把促进农民群众特别是脱贫群众务工就业作为根本之举,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实。务工就业和就业帮扶要在提升劳务输转组织化程度、增强就业培训针对性实效性、强化务工就业服务保障上狠下功夫,帮扶车间建设要以解决农民群众就地就近就业为主要目的,保持扶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借助东部协作省市、中央定点帮扶单位、省级领导联县、万企兴万村、招商引资等力量、平台和机制,推动就业帮扶车间健康发展。各地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务工就业和就业帮扶及帮扶车间建设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省人社厅通报全省就业帮扶工作及扶贫车间转型发展情况。省乡村振兴局等单位作交流发言。天津市、山东省人社部门介绍劳务协作帮扶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