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快讯】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2021/10/11/ 10:5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富贵

【快讯】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0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今天上午在兰州举行,隆重表彰奖励为全省科学技术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主持。省领导孙伟、李元平、王嘉毅、吴明明、郭天康,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出席。副省长张世珍宣读奖励决定。

  上午9时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尹弘为科技功臣孙万仓颁发奖章、证书,同他热情握手表示祝贺。随后,尹弘、任振鹤等与会领导为2020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奖、专利奖获得者代表颁奖。

  会前,尹弘、任振鹤等会见了奖获代表,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据了解,2020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奖授奖项目153项。授予甘肃农业大学孙万仓甘肃省科技功臣奖;授予甘肃省自然科学奖12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甘肃省技术发明奖5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甘肃省科技进步奖134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54项、三等奖67项;授予甘肃虹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企业技术创新示范奖。2020年度甘肃省专利奖授奖项目65项,其中专利发明人奖15项、专利奖50项。

  (本文图片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