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大意游客遗落钱物 张掖热心警民“完璧归赵”

 2021/10/13/ 09:3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 景永生 记者 曹勇

大意游客遗落钱物 热心警民“完璧归赵”

  每日甘肃网10月13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景永生 记者曹勇)10月11日,兰州游客解某给张掖市公安局山丹马场分局一场派出所民警送上一面“为民解忧、贴心为民”的锦旗,感谢民警帮助找回丢失的钱物。

  10月1日17时许,山丹马场一场“富升隆”餐厅的经营者蔡女士来到一场派出所告诉民警,她在打扫餐厅卫生时,发现了游客遗落的一个黑色腰包,请求寻找失主。经查看,腰包内装有20000余元现金及一串钥匙,并无任何能证明失主信息的物品和证件。民警立即展开走访调查,最终在当晚19时许确定失主为兰州游客解某。

  已在返兰途中的解某接到民警电话后才发现腰包丢失,遂折回派出所将遗物领回。在派出所,解某心情无比激动,对蔡女士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和民警的热情帮助一再表示感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