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开展道路雷达专项探测 保障中国——中亚合作论坛顺利召开

 2021/10/14/ 08:3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吕晟君

我市开展道路雷达专项探测 保障中国——中亚合作论坛顺利召开

  每日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将于10月15日至10月17日在兰州召开。为全力确保会议期间市政道路安全运行,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提前介入,积极开展道路雷达探测工作,保障本次论坛顺利召开。

  据悉,中心对重点场馆周边安排部署雷达专项探测。探测采用多通道车载式雷达探测系统和手推式雷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使用车载式雷达探测系统进行普查收集数据,运用手推式精探雷达对普查中发现的疑似点进行复测,最后对病害进行钻孔验证。对钻孔验证的脱空和空洞道路病害,及时采取有效处置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道路雷达专项探测工作,有效预防道路突发性沉陷灾害的发生,排除道路设施运行的重大安全隐患,为中国——中亚合作论坛保驾护航。

  下一步,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探测力度,积极落实《兰州市城区道路地质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办法》及《道路地质病害处置信息联动工作流程》,做到边排查、边治理、重防范,确保市政道路设施正常运行,为市民提供安全良好的出行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