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作案11起,涉案67万元 白银一男子虚假销售化肥诈骗被抓

 2021/10/15/ 08:3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 王同李 记者 张秀芸

作案11起,涉案67万元 白银一男子虚假销售化肥诈骗被抓

  每日甘肃网10月15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王同李 记者张秀芸)10月13日,记者从白银市公安局景泰县局获悉,近日,该局刑警大队民警破获了一起虚假销售化肥诈骗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敏,累计破案11起、涉案金额达67万元。

  今年6月22日,景泰县某合作社法人代表高某报警称,其被自称是白银金硕肥料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张某敏的男子,以低价出售刘家峡化肥厂优质化肥为由,骗取其79200元化肥款,请求查处。

  民警接警后通过调查走访得知,自称张某敏的男子说他手中有一批积压的化肥可以低价售卖给高某。高某信以为真付了钱,之后,高某并没有收到订购的化肥,同时张某敏也失去了联系。而民警在该案侦办过程中,发现景泰县辖区陆续发生多起以出售化肥为由的诈骗案件,经调查分析,犯罪嫌疑人皆指向张某敏。办案民警于7月8日在白银市白银区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敏抓获归案。

  经审讯,张某敏如实供述了其于2021年4月以来在白银、景泰、榆中、兰州、天祝等地实施诈骗,累计作案11起,涉案金额达67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