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兰州森林公安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21/10/17/ 08:5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秀芸

兰州森林公安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兰州市公安局森林分局供图

  每日甘肃网10月1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10月11日至17日,是全国第八个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10月16日,兰州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延伸宣传触角,组织机关及所属9个派出所在各自辖区森林公园、景区景点等人员密集场所,同步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法治主题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各宣传点位通过发放预防网络安全、预防电信诈骗、预防森林火灾宣传彩页,悬挂条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等方式解读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预防森林火灾知识,讲解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的重要性,让大家充分了解网络安全知识,更加注重安全防范,更好地成为网络安全的守护者、传播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