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十二届省政协第61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陈青主持并讲话

 2021/10/23/ 05:3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十二届省政协第61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陈青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十二届省政协第61次党组(扩大)会议10月21日召开。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中央政治局10月18日会议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部署省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陈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我们做好有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全面把握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加强年轻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生物安全工作调查研究,为构建我省生物安全防控网、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多提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多为富民兴陇谋与促、鼓与呼,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交给省政协的调研任务。

  陈青强调,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最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八个严禁”要求,把我省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抓实抓细抓落地。

  省政协领导马文云、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霍卫平,袁占亭,王建太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