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总工会:充分发挥各级工会组织作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1/10/24/ 15:4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马颖 石丹丹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 石丹丹)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10月23日,甘肃省总工会发布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各级工会组织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安排部署,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充分利用工会报刊、门户网站、微信等渠道,加强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引导广大职工支持、配合、参与防疫工作。全省各基层工会组织要广泛发动职工组建志愿服务队,坚持就近就便、规范有序原则,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科普、检查登记、物资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筹集防疫专项资金,及时开展慰问和服务,要为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必要的防护用品和设施,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工作、用餐、休息等场所安全。要积极动员广大职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投身生产、运输、供应等一线,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要通过集体协商,采取错时上班、调整工时、轮岗轮休、在岗培训等方式稳定工作岗位,妥善处理好疫情期间劳动关系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