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10/25/ 21:5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虎

会议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0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省人大常委会今天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青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及秘书长李德新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要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学思践悟,在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力推动乡村振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红色资源保护利用、聚焦老龄事业发展等方面,依法履职尽责,切实担当作为,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安排落地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好人大及其常委会在立法工作中的主导作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念,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立法步伐,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地方立法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等当前重点工作,积极配合开展好巡视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