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守护家园!“疫”前巾帼绽芳华

 2021/10/25/ 22: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见习记者王宇晨

正在进行核酸采样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 见习记者王宇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月21日,在接到医院统一命令后,兰大一院护理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迅速反应通过制订方案、实施网格化管理等措施实现了“护理部—科护士长科室—个人”的四级联动

  同时,紧急发出号召,根据实际情况,分别组建核酸检测人员梯队、增援兰州市肺科医院护理人员梯队及预备梯队。

认真核对信息

  据了解,10月21日,在接到上级通知后,在2小时内,协调医院各部门共计抽调508人分8批前往兰州市各核酸采集点。10月22日,在总结前一天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又快速组织407人分8批前往新的核酸采集点。

  10月21日至23日期间,兰大一院先后两次组织增援兰州市肺科医院报名,护理人员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并及时完成培训,确保人人过关同时合理安排与整合病房人力,保证住院患者安全;全体护理人员取消休息,全员到岗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连日来,兰大一院56岁的孙晓明和同事们一起夜以继日,全身心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白天在医院巡视防控、协调统筹、后勤保障晚上加班梳理统计物资与人员调度,与其他同事深夜里仍然在细心商量着工作的事情,回到家躺在床上还在挂心所有派出去得“孩子们”的安全保障等问题……即使自己累了引发重感冒、双下肢肿胀无法正常行走,仍不停歇地奔走在需要她的地方。

  10月的兰州,已感冬天在即为了保障核酸采集的医护人员防寒问题孙晓明第一时间动员筹备物品,为一线防疫人员配齐了暖宝宝和发热鞋垫等御寒物资,并且及时分发到每个人手中,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跟着党旗战斗,面对疫情,疫情不退,她们不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