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基层报道

金融服务零距离 邮储银行西和县支行上门为老人激活社保卡

 2021/10/28/ 17: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26日,在了解到家住西和县汉源镇牌坊村的文姓老人急需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处理医疗费用的情况后,邮储银行西和县支行派遣两名信贷客户经理做好防护措施为老人及时上门服务。

  当日下午,该行信贷客户经理在电话回访客户时,家住西和县汉源镇牌坊村的客户周先生向工作人员咨询社保卡激活业务。经了解,周先生的母亲文老太生病在家,行动不便,急需激活社保卡办理入院手续。为切实解决客户困难,该行派遣工作人员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联系村委会,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后,前往老人家中,为老人办理业务。

  到达牌坊村,该行工作人员与周先生严格执行防疫工作要求,查验健康码、出行码无误后,为周先生母亲快速进行客户信息录入及社保卡激活业务,解了一家人的难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得到周先生及家人的一致好评。(靳娜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