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职工生活

细微之处显大爱 同舟共济战疫情——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1/02/ 19: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有一种企业文化润物无声,有一种关爱总是沁人心脾”“总有人牵挂我们,保护我们,感谢来自PSBC的关爱”“疫情无情人有情,单位有爱暖人心”……这两天,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员工的朋友圈被这样的暖心话刷屏了。

  员工所需就是工会工作的切入点,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工会着力解决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当前防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开展了一系列“送温暖”活动,及时传达市分行党委的关心问候,并重点慰问了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值守的员工、异地交流干部家属,同时对居家隔离员工进行心理疏导和及时的服务保障,从工作、生活和精神上给予切实关心和特殊关爱,把实事办到了员工的心坎上,用爱心架起了一道防护屏障,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工会组织在服务大局中的新作为。通过“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赵琴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