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国新办这场新闻发布会上,甘肃“车货无忧”保险获点赞

 2021/11/04/ 19: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发布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11月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记者近日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国务院新闻办就加强货车司机权益保障工作相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提到,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面向货车司机推出的“车货无忧”公众责任保险,为广大货车司机朋友解决了油、货被盗的“后顾之忧”。交通运输部将在总结甘肃经验的基础上,指导地方结合当地实际有序推广,给货车司机提供更多、更安全的服务保障。

  10月28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面向货车司机推出的“车货无忧”公众责任保险正式生效,解决货车司机担心油、货被盗,不敢入住“司机之家”问题,让司机“放心停”,解决货车司机“后顾之忧”。

  据了解,此项保险保证全国各地的货车司机在甘肃联网收费高速公路服务区发生财物被盗、油被盗、人员伤亡等损失后,均将获得保险理赔。这项保险保费全部由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承担,货车司机不用掏一分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