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王嘉毅调研督导部分在兰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做好保障确保师生安全健康

 2021/11/05/ 04:3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王嘉毅调研督导部分在兰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做好保障确保师生安全健康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11月3日至4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深入甘肃政法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甘肃农业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兰州工商学院、兰州财经大学和甘肃中医药大学等在兰高校,调研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王嘉毅实地调研了高校学生宿舍、食堂、校园超市等防控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学校人员排查、封控管理、线上教学、错峰就餐安排、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做到各项防控措施不松劲,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要加强研判,精准施策,科学管控,持续做好校园重点区域和环节防控工作。要精心设计线上教学,保证教育教学活动平稳进行。要做好校园服务保障,加强后勤管理和物资储备。要充分发挥高校党建和思政阵地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联系交流,强化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确保师生身心安全和健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