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省外媒体看甘肃

同心战疫 2.7万个爱心饭盒温暖民大校园

 2021/11/10/ 12:33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学生们用收到的爱心饭盒排队用餐。西北民族大学供图

  人民网兰州11月9日电 (魏怡)“学校免费为我们发放了爱心饭盒,想得真周到、办得真及时、做得真暖心。在做到疫情防控的同时,还贯彻了‘限塑令’要求,为我的学校点赞!”西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学生朱铭君说。

  面对新一轮疫情,西北民族大学要求在岗教职员工自带饭盒就餐的同时,为全体在校生免费发放爱心饭盒,既帮助同学们解决了餐具问题,又避免“白色污染”,减少资源浪费,更好地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让大家吃上安全饭、暖心饭。

  爱心饭盒颜色多样、保温隔热、容量充足、配套餐具、细节满满,这是来自西北民大的专属宠爱。“为了防控需要,学校食堂取消了堂食,给我们免费发放饭盒,让离家千里之外的我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我坚信,乌云遮不住太阳的光芒,阴霾终将散去!” 2020级口腔二班学生田晓晓激动地说。

学校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正在发放爱心饭盒。西北民族大学供图

  据了解,这2.7万个爱心饭盒全部赠送给学生留用,疫情过后学校也将继续倡导学生环保用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