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通渭:抓好防疫保建设

 2021/11/10/ 22:2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崔银辉 通讯员 张赛 刘祥龙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银辉 通讯员 张赛 刘祥龙

  “御景华城锦绣园三期项目工程共6栋楼,现有4栋楼施工到10层以上,2栋楼在8层以上,地下车库基本完工。为了确保冬季建设质量安全,通过监理部门、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对施工现场采取了保温措施。”御景华城锦绣园三期项目施工单位生产经理贾虎明说。

  走进通渭县御景华城锦绣园三期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正在进行吊装作业,戴着安全帽和口罩的施工人员正在忙碌有序地作业,呈现出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

  御景华城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马彦军介绍:“从10月1日开始,我们对外来人员进行了排查摸底,对所有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稳定器”“压舱石”。连日来,通渭县在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全方位加强项目建设场地防疫工作,紧盯出入管理、环境消杀等关键环节,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切实加强施工调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在通渭县水墨兰苑二期项目施工现场,每位进场员工进场必须查验双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现场,确保施工现场人员安全。

  “县住建局每天对各建筑工地的疫情防控措施、公共区域的消毒等进行检查,确保各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建筑业各项经济指标不受影响。”通渭县住建局建管股股长曹志勇介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