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疫情防控 甘肃建筑业在行动】甘肃省长城建设集团荣泰·御园项目防疫生产“双轨并进”

 2021/11/11/ 05: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李钰

【疫情防控 甘肃建筑业在行动】

【行业简讯】

甘肃省长城建设集团荣泰·御园项目防疫生产“双轨并进”

  面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第八工程公司荣泰·御园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一手抓防控、一手保生产,与疫情较量、同时间赛跑,顽强拼搏,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保证工期不受疫情影响,该项目部积极筹备、科学组织,细化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严抓每道施工工序,强化施工过程监控,加强作业人员安全管理。同时,组建党员突击队与技术人员进行统筹谋划、倒排工期,在各施工区域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带头抓管理、作榜样。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根据施工现场实际情况,紧急调运各种材料,确保现场安全生产。与此同时,项目部采取全天候带班作业,时刻驻守在施工一线,全力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进行。截至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9栋楼主体已全部封顶。

  (李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