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行业简讯】甘肃建投三建公司中标和政县李家坪大桥建设EPC项目

 2021/11/11/ 05: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刘子涵

【疫情防控 甘肃建筑业在行动】

【行业简讯】

甘肃建投三建公司中标和政县李家坪大桥建设EPC项目

  近日,甘肃建投三建市政公司与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标和政县李家坪大桥建设项目EPC总承包项目,中标价5430.10万元。

  据悉,该项目新建桥梁1座。桥梁长109米,宽34米,分类等级为大桥。桥梁所在道路采用城市次干路标准,设计速度40km/h双向4车道。大桥设计洪水频率1/100,汽车荷载采用城-A级。上部结构采用2×50米钢砼组合梁,桥墩采用预应力砼门架墩,桥台采用混凝土桩柱式桥台,基础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配套拱门景观塔及拉索、桥梁景观照明、路灯照明、交通安全设施、河道护砌等附属工程。

  和政县李家坪大桥建设EPC项目完成后,将有效拉动内需、增加就业,打通区域交通脉络,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能够提高当地道路通行能力和居民出行质量。

  (刘子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