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河西学院复学第一天 教学秩序井然

 2021/11/11/ 08:2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 王建文 记者 曹勇

河西学院复学第一天 教学秩序井然

  11月9日,张掖市甘州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批复,将河西学院调整为防范区,河西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11月10日起调整疫情管控措施,有序恢复教育教学秩序,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师生学习生活的影响。

  复学第一天,河西学院的老师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同学们不论是在教室线下听课还是宿舍线上听课,都能积极参与课堂互动,认真参与教师授课活动,教务、信息部门和各学院保障有力,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据了解,自11月10日起,河西学院理论课教学实行线下为主、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30人以上的班级,分两组交替在教室、宿舍内完成;30人以下的班级,教室座位满足间隔距离条件的可不分组。教室内上课学生间隔入座,全程佩戴口罩。室内实验、实践教学,错峰和分组进行,室外教学实践和实习活动,要避免人员聚集,适当分组进行。任课教师自主选用“雨课堂”、学习通、慕课堂、钉钉课堂等教学工具进行线上线下教学、辅导和答疑,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为加强课堂质量实时监测,教务处通过多个教学平台大数据实时监测,各学院强化督导,保障教学顺利运行;信息化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全面技术保障,有效保障学生在校线上学习的网络需求。

  同时,校领导、二级学院领导包抓楼宇宿舍和教学楼查看同学们上课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 王建文 记者 曹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