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朱天舒何伟程晓波出席

 2021/11/12/ 07: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虎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朱天舒何伟程晓波出席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今天下午召开调度会,就现阶段交通检疫等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朱天舒,副省长、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何伟、程晓波,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有关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交通检疫是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和歼灭战的主战场之一,是“外防输入和输出”的第一道“关口”,也是“内防反弹和扩散”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认真总结梳理前期交通检疫工作有效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分区分类持续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努力巩固和拓展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坚持“人物同防”,在扎实做好“两站一场”健康码、行程卡查验和体温检测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场站和交通工具清洁、通风、消毒等措施,严密防范疫情传播风险。要通盘考虑、统筹研究,及时调整优化一线力量部署,确保交通检疫工作实效性。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加强运力调度,有序恢复道路客运和城市客运,切实保障物资运输和复工复产客运需求,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如期完成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支撑和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