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省委政法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胡焯主持并讲话

 2021/11/16/ 03: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虎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省委政法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胡焯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今天主持召开2021年省委政法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有关文件。

  余建、张海波、朱玉出席会议。

  胡焯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两个确立”,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准确把握党的努力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扛起新时代使命担当,不断汲取接续奋斗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在政法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聚焦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肃清流毒影响、案件线索查办、顽瘴痼疾整治、建章立制等重点任务,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圆满收官。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牢牢绷紧安全稳定之弦,做好今年工作收尾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