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2022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1/11/20/ 02:5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马颖

2022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2022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宣部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省明年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当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新要求,提高办报办刊质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更好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抓住媒体融合发展的契机,巩固和壮大党的主流思想舆论阵地。要全面落实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不断扩大重点党报党刊的地域、人群、内容覆盖面,保持年度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中央驻甘和省属主要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