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电力频道  >  国网动态

国网甘肃综能节能产品年节电3000万千瓦时

 2021/11/23/ 09: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国网甘肃综合能源公司立足节能项目实施及节能产品推广的主业主责,节能产品销售业务市场占有逐步扩大,截至11月22日,2021年电商订单交易合同额达到1372万元。经统计,2018年以来累计订单总额达14612万元,销售的节能产品年节电量约3000万千瓦时。

  能源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来,节能产品主要包括节能高低压开关、物联边缘计算单元、能源路由器、各类传感器及在线监测等设备。为响应国网公司提出的创新驱动战略,能源公司提前布局,与国内外知名厂商、高校及科研机构合作,加大自有节能灯产品的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创建“陇驿综能”绿色品牌,以服务未来智能电网发展,服务“双碳”目标实现,服务企业能效管理提升为最终目的,大力发展相关产品销售业务。

  为扩大公司相关产品的销售市场,能源公司立足甘肃,辐射西北,陆续开拓了甘肃、青海、西藏、新疆等地域的电商化市场。2021年受疫情严重影响,订单额较往年有所下滑,但市场覆盖面仍逐步扩大,新疆市场突破首笔电商订单交易。

  在扩大线下销售体系的基础上,能源公司同时在国网公司“e享家”客户端开通了“国网甘肃综合能源直营店”,大力拓展“新零售”业务推广渠道。结合供电公司营业厅转型升级,选取重点营业厅探索“线上+线下”的新零售模式,充分发挥城市中心区域营业厅的窗口优势,建设包括新能源汽车在内的电能替代示范区、小家电展示区及虚拟客户体验区等,除了为客户提供智能家电体验、下单购买、安装等一条龙服务,同时还提供用电咨询、家电监测、安全诊断、用电管家等智能用电服务,创新客户体验模式。

  甘肃综能公司积极适应能源供给侧消费革命和电力体制改革的新要求,融入“双碳”目标发展的大环境,大力开拓综合能源服务市场,构建以电为中心、多能互补、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消费新格局,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综合能源服务。近期,该公司积极开拓宁夏电力设备市场,力图业务范围西北全覆盖!(郑晶晶 张娟 马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