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防疫情 促发展】5000万家电补贴 兰州首场暖市回馈活动来啦

 2021/11/23/ 17: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萍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为进一步助力市场回暖,兰州市商务局将于11月26日启动复工复产首场暖市感恩回馈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共抗疫情,真情回馈”主题,动员苏宁、国美等筹集各方资源5000万元左右,开展防疫补贴家电专场公益活动。活动主要面向所有援兰抗疫的医疗队员、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公安、社区防控、应急支援、市场秩序维护、物资保障、交通保障、宣传等有抗疫贡献的相关人员,发放家电消费补贴。

  苏宁易购兰州大区筹集2000万补贴资金于11月26日启动“共抗疫情,千万补贴”感恩回馈防疫补贴家电专场公益活动,向所有一线抗疫人员推出抗疫家电专享补贴1000元无敌券、所有一线抗疫人员享专属免费安装等四大权益。

  甘肃国美出资3000万元专项资金于11月27日启动一线防控工作者补贴优惠活动,用于对空调、冰箱、洗衣机、彩电、手机、数码等产品消费进行补贴。活动期间所有抗疫人员在甘肃国美万盛店、甘肃国美双城门店等活动门店可享受全场商品每台至少补贴300元的优惠,同时国美将提供甘肃省内免费送货上门,国美电器免费寄存一年等温馨服务。

  同时,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兰州市商务局将会同各区县商务局引导相关活动门店进一步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落实各项优惠补贴政策,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促进市场尽快回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