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一部手机游甘肃” 服务平台再获肯定

 2021/11/24/ 11: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甘肃省“一部手机游甘肃”综合服务平台再获殊荣(省文旅厅供图)

  新甘肃客户端11月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记者今天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近日在第八届文化和旅游融合创新论坛上正式公布的《2021文旅新发展案例分享》中,“一部手机游甘肃”综合服务平台再获殊荣,入选2021公共文化旅游服务提升典范案例。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建成的“一部手机游甘肃”综合服务平台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全方位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服务,满足游客个性化、品质化、多样化的需求,在促进甘肃省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方面发挥出了重要作用,因而入选2021年公共文化旅游服务提升典范案例。“一部手机游甘肃”综合服务平台以甘肃省4A级以上景区智能导游导览系统为核心,已接入全省A级景区和文博场馆共计384个,实现773家农家乐、573条旅行线路、9695名注册导游信息在线展示以及6843家酒店及家庭旅馆预订。该平台自推出以来,已先后荣获第四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文化和旅游产业年度突出贡献奖、文化和旅游部年度信息化发展典型案例等殊荣。

  据了解,《2021文旅新发展案例分享》汇集了全国各目的地城市、文化和旅游职能部门、旅游景区和各类文化、旅游、文创企业,在探索文旅融合发展新理念、开创文旅优质产品新供给、推进文旅新业态新模式进程中的好思路、好模式、好经验,充分发挥咨询和智库作用,为高质量文旅融合、高质量产业融合、高质量业态融合建言献策,为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探索提供新引擎、新动力,助力中国文化和旅游业实现新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