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融媒体

正能量,有我!“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请你来投票

 2021/11/27/ 13:03 来源:陇原先锋

  2021中国正能量 “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主办。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脱贫攻坚、抗疫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大主题,征集遴选展播一批网民认可、社会认同、影响广泛的网络正能量作品、建设者等,充分发挥正能量激励人、鼓舞人、引领人的重要作用,网聚正能量,构建同心圆,在网络空间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经过申报,初、复评评审等环节,五大类1500个精品脱颖而出,目前进入网上展播投票阶段。

  “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入选“百个网络正能量建设者”,快点击下方二维码为我们投一票吧!

  或点击链接投票:

  https://g6htly.wx.lppoll.com/act/detail?act=107690&id=1532983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