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 嘉峪关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1/ 05:1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

嘉峪关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嘉峪关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绿化社区第二党支部为老党员送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嘉峪关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暨培训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回望百年奋斗,展望新的征程。11月23日,嘉峪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提出,市委常委和市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分管领域开展宣讲指导,引领带动基层干部群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分众化、系统化、互动化学习,让全会精神广为人知、深入人心。全市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百折不挠、锐意进取、守正创新的精神能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强大力量,坚定信心决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提出,深学笃行全会精神,必须增强坚持党的领导的政治自觉,把履职尽责的各项工作,置于党的领导之下,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深学笃行全会精神,必须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学笃行全会精神,必须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上一以贯之。深学笃行全会精神,必须鼓足推进伟大事业的信心决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深学笃行全会精神,必须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鼓足信心、顽强奋斗,朝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奋勇前进。深学笃行全会精神,必须传承发扬党的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凝心聚力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

嘉峪关市第一中学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刻把握成就经验,汲取奋勇向前伟力。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中,嘉峪关市要始终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党建引领理念,深刻认识产业发展、生态发展方面的优势与不足,发挥长处、补齐短板,用好用足国家政策,蹚出一条具有嘉峪关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持续深化初心使命,激发奋勇向前伟力。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中,嘉峪关市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聚焦“十四五”时期嘉峪关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迎难而上,稳扎稳打,坚毅前行,全力推动“三农”工作全面进步。

  全面抓好学习贯彻,开启乡村振兴新局。目前,嘉峪关市农村工作机构整合已进入新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农村实际工作的结合点,紧盯当前工作任务,实现农民增收“再加力”、乡村建设“上台阶”、文明乡风“更浓厚”。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