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特别策划·唱首歌儿给党听】(第49期)云中漳县等你来

 2021/12/02/ 12: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漳水泱泱,贵清苍苍。爷爷煮盐,万代飘香。陇上昌昌,遮阳莽莽。药王煎草,百姓安康。”漳县位于地处西秦岭和黄土高原过渡地带,这里山水相绕,风景娟秀瑰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新媒体集团“唱首歌儿给党听”特别策划第49期选取漳县融媒体中心推荐的MV《云中漳县等你来》。

  MV《云中漳县等你来》用镜头展现了盐川大地的绮丽风光。雾笼贵清、瀑布飞流、阡陌交纵,展现了一派景色优美,令人心旷神怡的自然风光。在山间,溪流在长满青苔的山石间穿梭嬉戏,三步一跃、五步一潭,真可谓九曲遮阳,十里画廊。溯溪流而上,水流越发地欢畅,四周群峰对峙,置身山高林密的峡谷之间,大瀑擂鼓、小瀑弹琴,穿透峡谷的光线斜斜地照在巨石青苔上,仿佛涂上一层金属的色彩。在这里寄情山水,仿佛一处陶冶性情的世外桃源。

  在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漳县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战略,积极推进文旅项目,让这里景色更美,人民更富。如今,这方秀丽的陇中大地上,百姓生活安乐,户户殷实富足。“扯一片云朵等你来,国色天香云中开”,MV《云中漳县等你来》直抒胸臆地表达了笑迎八方客、喜交四海宾朋的强烈愿望。

  2021年,甘肃新媒体集团围绕建党百年推出特别策划“唱首歌儿给党听”栏目,由新甘肃客户端联动入驻“新甘肃云”的全省86个县(区)融媒体中心以及一些入驻企业,以歌曲MV的形式,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英雄、歌唱美好幸福生活。新甘肃客户端还充分运用微海报、短视频等融媒体形式进行传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