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酒泉市举行

 2021/12/03/ 00:0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文博

  新甘肃客户端酒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以史为鉴聚共识,砥砺前行再奋斗。12月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酒泉报告会在酒泉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文成作辅导报告。

蔡文成教授作辅导报告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谢沛宏

  蔡文成以《坚定历史自信 增强历史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总结党的历史成就和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两个小时的精彩报告,阐释理论,列举事例,深入浅出。

报告会现场

  酒泉市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和集中宣讲,坚持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先学一步、学深学透,抓好本地本部门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上率下推动全会精神落实。基层党组织要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起来,与抓好酒泉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落细结合起来,在真学中促深化、在真信中促消化、在真用中促转化,努力在变化变局和大战大考中将全会精神转化为促进酒泉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