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静宁:守法规知礼让 构筑校园安全屏障

 2021/12/03/ 18:0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田丽媛 通讯员 李芳艳

  新甘肃客户端静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 通讯员 李芳艳)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提高全体师生安全文明出行意识,静宁县交巡警大队和静宁县实验小学联合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一节精彩的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课。

  活动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同时结合“好少年点亮文明红领巾”系列创城活动和城市更新行动,让安全文明礼让意识深入全校师生心中。

  活动现场,宣讲民警为孩子们讲解如何安全过马路和安全乘车,让他们了解常见的交通手势、信号标识等交通安全常识,并模拟在交通十字路口如何通过人行道。通过让孩子们扮演司机模拟驾驶,从而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并以互动问答的形式现场提问交通安全知识,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学校开展安全主题班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