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孙伟在甘肃农业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领会伟大意义 掌握历史主动 贡献甘肃力量

 2021/12/04/ 07:4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崔亚明

孙伟在甘肃农业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领会伟大意义 掌握历史主动 贡献甘肃力量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委副书记孙伟今天在甘肃农业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全会和全会作出《决议》的伟大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时代意义,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主动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甘肃力量。

  孙伟紧紧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全会和全会作出《决议》的伟大意义,深刻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深刻认识新时代伟大成就和伟大飞跃等方面,联系世情国情省情实际,结合学习思考,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孙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句句都是经典,处处都是真理,要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发图强、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伟强调,甘肃农业大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守正创新、推动深度融合,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为推动全省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