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全省大学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交流暨高校思政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2021/12/04/ 07: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苏家英

全省大学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交流暨高校思政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今天上午,全省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在兰州大学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嘉毅强调,各高校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会精神、“四史”学习教育全面融入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全过程,加强“大思政课”建设,不断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凝聚课程思政的广泛共识,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聚焦全会精神,把握青年群体特点、认知规律和话语风格,结合甘肃实际、教学实际,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地开展思政课教学,丰富授课形式,拓展授课渠道,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会上,部分在兰高校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