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省人防办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2021/12/04/ 21:3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虎 石丹丹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2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石丹丹)今天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由甘肃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牵头主办的“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在兰州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省人防办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宪法、民法典、国防法等宣传手册,并向雁南街道大雁滩社区赠送防护应急包。咨询台前,人防部门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了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就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活动现场。

  “参加今天的法治宣传活动,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宪法与我们每个人生活息息相关。” 兰州市民刘永红说。

  据了解,此次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宣传月期间,省人防办还在《甘肃人防》杂志、甘肃人防网站等平台发表文章,加大对宪法、国防法的解读力度。此外,还通过开展宪法专题辅导,组织有奖答题及研讨交流等活动,推动宪法学习宣传走深走实。(图片均由省人防办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