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视频专区

筑梦乡村“邮”力量

 2021/12/06/ 15: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离不开金融机构更大力度的创新和更为坚定的支持。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坚持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坚持助力实体经济的方针政策,以“党旗领航”活动为抓手,以推进“三农”金融数字化转型为主线,以构建专业化为农服务体系为保障,以打造线上线下有机融合核心竞争优势为根本,持续推进“三农”金融业务由服务“小农户”向服务“大三农”全产业链金融转变,在努力打造甘肃金融领域最具活力骨干银行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围绕服务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全辖分支机构立足地区资源禀赋,以“牛羊菜果薯药”等优势产业和“甘味”农产品品牌战略、地方特色农产品为主攻方向,以“邮陇贷”支持好该省“甘农贷”示范工程建设,全力支持县域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围绕“一县一业、一村一品”及乡村振兴“十大业务模式”,持续创新助力乡村振兴特色产品,通过“金融+产业”不断提升“三农”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在助力乡村振兴的大道上贡献邮储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