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需要静一静》火了,金城静了!

 2021/12/07/ 05: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连日来,金城兰州笼罩在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寒风刺骨的白昼黑夜里,彻夜不休的医护人员、坚守的志愿者、秩序井然排队做核酸的市民把这座城市的刚硬描绘的入骨。

  一城人,坚守病毒入侵的家园,煎熬,如火烧眉毛;一些人,逆向而行,迎着扑面的病毒,手无寸铁,赤臂搏击。

  氛围逼仄,文艺之花绽放金城,一首关于兰州抗击疫情的歌曲《兰州需要静一静》用优美动听的旋律、真挚温暖的歌词,在兰州人的朋友圈里刷屏了,让市民充满感动和力量。《兰州需要静一静》火了,金城静了!

  《兰州需要静一静》由铁木元甲作词曲,铁木元甲、王华演唱。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作为市民,我们应当恪尽职守,克己自律,响应国家对疫情防控的各种号令措施,在这个时候,足不出户的坚守,可能就是对所有奋战在寒风当中的英雄们最好的支持和力挺。

  就像这首《兰州需要静一静》唱的一样:“兰州需要静一静,荣辱与共,风雨肩行,平凡的你也会像英雄一样,值得尊敬。”

  防控疫情,众志成城。加油!兰州!待我春暖花开,待我山河无恙。

  让我们一起用行动汇聚大爱,团结一心,凝聚起坚不可摧的抗疫强大力量,共同守护我们爱着的这座城市——黄河之滨 精致兰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