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静宁:坚持传播文明薪火

 2021/12/07/ 09:3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 柴王宁 任建祥 王服邦

静宁:坚持传播文明薪火

  平凉日报记者 柴王宁 任建祥 王服邦

  12月3日,静宁县在西城区法治文化广场举行“创城有我·志愿同行”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作了《做文明人 创文明城》的倡议发言。参加人员在“创城有我、志愿同行”宣传墙体上进行了签名,各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在广场、街道等地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理论宣讲、健康义诊、文明新风弘扬、农业技术培训、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静宁县创建文明城市办公室简报组组长闫必达表示:“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举行‘创城有我·志愿同行’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助于团结全体志愿者,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幸福新静宁贡献力量。”

  “我作为一名献血志愿者,已坚持8年志愿服务工作了。今后我将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志愿服务,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为建设美好家园作出贡献!”静宁县无偿献血志愿者杨浩浩激动地说道。

  近年来,静宁县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当好文明使者,以实际行动躬身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传播文明等方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