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邮储要闻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1/12/07/ 17: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近期,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组织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其间,该行紧紧围绕宣传主题,开展了“线上+线下”的法治宣传活动:辖内网点LED屏滚动式播放宪法宣传标语,电视循环式播放宪法宣传片,厅堂内外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折页、宣传海报,开展近距离的法治宣传活动。“12·4”活动当天,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员工走上街头宣讲宪法知识,针对群众提出的金融法律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营造了浓郁的法治宣传氛围。

  在宣传过程中,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将普法宣传与金融知识普及相结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揭示金融风险,普及金融知识,帮助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扩大宣传影响力,从而进一步提升了“12·4”法治宣传活动的实效。(赵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