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职工生活

邮储银行白银市分行温情欢送退休职工

 2021/12/07/ 17: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6日,邮储银行白银市分行为退休职工王红兰同志举办了一场温馨的欢送仪式。

  其间,该行党委传达了对王红兰同志的感谢和美好祝愿,充分肯定了她三十多年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付出,希望退休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邮储银行的各项工作,为白银市分行的长远发展献计献策,同时祝贺王红兰同志完成职场使命,回归个人生活。

  在随后的交流中,大家共同回忆着多年来与王红兰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王红兰对单位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要发挥余热,退而不休,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邮储银行的发展。(董淑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