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致敬道德模范 奉献西销力量——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向全国道德模范开展爱心慰问

 2021/12/08/ 15: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5日,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向上向善美德,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积极响应甘肃省文明办倡议,向甘肃省荣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爱心捐款10万元。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世明参加慰问活动。

  此次甘肃省获得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的10名获得者来自各行各业,他们中有助人为乐的典型、见义勇为的先锋,有诚实守信的榜样、敬业奉献的表率,还有孝老爱亲的模范。其中,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党支部书记、场长郭万刚获全国诚实守信模范,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樊锦诗获全国敬业奉献模范,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群体荣获全国敬业奉献模范。他们以一己之力为社会带来温暖,留下感人肺腑的事迹。他们以实际行动牺牲小我、维护大我,弘扬道德精神,传播文明力量,引领了时代新风尚。

  作为中央在甘企业,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绿色发展,奉献能源,为客户成长增动力,为人民幸福赋新能”为价值追求,广泛开展爱心公益事业,先后打造“三送温暖”公益品牌。发挥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公司先后开展爱心公益捐赠300余万元,有力支持了地方文明事业的发展,树立了新时代“文明西销”的新形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