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马廷礼在肃南县宣讲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不断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12/09/ 04:5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李健

马廷礼在肃南县宣讲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不断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李健)近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到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深入乡村、社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和民营企业调研指导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在肃南县红湾寺镇红湾社区,马廷礼从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历史经验等方面为基层干部群众宣讲解读全会精神。

  马廷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正确认识共同性与差异性的关系,按照增进共同性的方向改进民族工作,提升做好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正确把握物质和精神的关系,赋予所有改革发展以彰显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义,以维护统一、反对分裂的意义,以改善民生、凝聚人心的意义,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要找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各族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要纵深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积极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典型,不断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