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职工生活

爱生活 秀美食——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工会开展线上厨艺大赛活动

 2021/12/10/ 17: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弘扬传统美食,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帮助职工调节情绪、舒缓压力,展示职工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生活态度,日前,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工会开展了以美食治愈心灵为主题的线上厨艺大赛。

  大赛采用线上形式开展,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比赛中,有的独自一人完成,有的全家齐上阵,大家以图片或视频形式记录制作过程,并对作品编辑文案上传网络,参赛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有花样精美的面点、诱人味蕾的烧烤、极富特色的兰州糟肉、传统美味的中餐和别出心裁的西餐料理,让人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味,评委根据参赛作品的菜名寓意、色泽、摆盘和营养四个方面评出获奖作品。

  一个个热气腾腾的厨房,凝聚着每个家的生气,也衍生每个家庭最大的幸福,当食物与情感交融,便是治愈人心的力量。此次厨艺大赛弘扬了和谐家庭、健康生活的理念,为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厨艺、增进亲情的平台,秀出了风采,秀出了幸福,既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又提正了全员奋发向上的激情动力。(赵琴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