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拥有8块足球场地 首届兰州全民足球运动季赛事活动在这里开启

 2021/12/12/ 07:1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师天铭

西北规模最大社区足球公园“首秀”

拥有8块足球场地 首届兰州全民足球运动季赛事活动在这里开启

扫二维码看视频

  每日甘肃网12月12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师天铭)12月11日,首届兰州全民足球运动季赛事活动在皋兰万福城足球运动公园热力开赛。这也是万福城足球运动公园建成后首次启用并举办赛事活动。

  首届兰州全民足球运动季活动由兰州市足球协会主办、甘肃万福城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分为全民足球赛和足球公益活动。全民足球赛分成人组和青少年组,足球公益活动由兰州市八支青训俱乐部的专业教练员免费给青少年进行培训,同时活动现场还有波比足球、足球彩绘、幸运抽奖、抖音大赛等一系列互动活动,并计划未来四周,全民足球运动季活动将于每个周末在兰州万福城足球运动公园持续举行,公益培训也将继续为广大青少年进行培训。

  据了解,万福城足球运动公园按照目前国际足球场地的最高质量标准建设,是西北首个由社会力量投资建设、规模最大的社区足球场。拥有十一人制足球场地4块、八人制足球场地1块、五人制足球场地3块,共计8块足球场地。其中有两块十一人制足球场是天然草坪,一块标准足球场配备了八道400米的塑胶跑道,以及容纳3000人的看台,配建了赛级灯光照明设施。

  据万福城足球运动公园负责人介绍,预计从2022年起,这里将每年举办超过500场的各类足球比赛,将承接中国足协U系列赛事、中国足协冠军联赛大区赛、教育部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等专业级别的赛事,可以让广大球迷在家门口体验足球盛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