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职工生活

邮储银行白银市分行举办心理健康专题培训

 2021/12/16/ 17: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做好职工心理关爱,帮助职工舒缓焦虑、调控情绪、释放压力,提升职工心理调节能力,12月15日,邮储银行白银市分行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心理疏导培训。

  培训中,老师围绕压力从何而来,压力对身体的伤害,如何辩证看待情绪压力、调整压力为提纲进行讲授,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幽默诙谐的图文,以及身边的实际案例结合银行业工作性质,为大家分析了来自生活、工作、社会、环境等多方压力,并指导大家如何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中树立健康的心态,传授了正确看待压力、调整压力的方式方法。其间,还穿插开展了现场互动,引导大家深呼吸,肢体活动,通畅经脉,调和过剩能量,缓解身心疲劳。

  员工们纷纷表示,讲授内容让自己受益匪浅,对自己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进一步激发了生活热情,树立了工作信心,有助于自己以更加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董淑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